菊園婚宴會館KIKUZONO
婚禮宴席
婚顧服務
新娘休息室
會場佈置
婚禮小物
  婚顧服務 HOME > 婚宴會館 > 婚顧服務
夢幻婚禮顧問服務

全程婚禮諮詢規劃
菊園婚宴會館提供『夏朵婚禮顧問』服務,秉持著專業熱忱與貼心浪漫的服務宗旨。我們尊重您的意見與選擇,提依照您婚禮諮詢、整合籌劃與婚禮統籌執行,依據每對新人不同的預算、期望及特色,為您貼身規劃最適合的婚禮讓您的婚禮擁有個人特色與風格,實現您永生難忘的夢幻婚禮。我們細膩貼心且經驗豐富的婚禮顧問團隊,從婚禮籌劃到喜宴圓滿,都會伴隨著您,為您精心籌劃婚禮的每個細節,免除您籌劃終身大事過程的所有瑣碎煩惱,讓您能安心且愉快的規劃屬於您專屬的幸福婚禮。
婚禮習俗諮詢
『夏朵婚禮顧問』團隊熟悉中西式婚禮習俗,不只有全台各地的儀節禮數和各項婚禮習俗資料外,還更擁有國外婚俗文化的考資料,使您的婚禮包含傳統習俗中也能具異國風情的現代感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您所需要的相關資訊與婚禮設計的企畫服務。
婚禮儀式流程規劃
我們以豐富的資源及無比的貼心,結合您的創意需求,設計專屬於您夢想中的婚禮宴會模式,並擬妥您婚禮流程規劃書。我們親切的『夏朵婚禮顧問』將會為您追蹤安排節目流程、主題發想與討論(遊戲設計、主題設計、特殊橋段)、進場音樂、餐前擺設、收禮桌佈置、桌數座位等事項。也有專業的主持人為您營造婚禮的氣氛,我們將藉由事前的溝通討論,瞭解您心目中對婚禮的想法,讓您婚禮當天有著流暢的節奏及溫馨的氣氛,『夏朵婚禮顧問』主持團隊皆由公司培訓,每位皆擁有絕佳的臨場反應,專業用心的態度深受新人肯定,一定讓您的婚禮充滿著感動淚水與滿滿的幸福。 菊園也貼心的提供特約停車場,為節省您賓客們找車位的寶貴時間。
婚宴流程掌控
所有煩擾的瑣事以及突發狀況均會由我們專業的『夏朵婚禮顧問』為您處理,替您引導出場節奏順序,在婚宴中的流程也會為您仔細掌控現場的大小瑣事,讓您和您的親友們都無須擔心,而您也可以好好享受一場輕鬆愉快婚禮宴會。準備婚事的所有繁瑣細節,就讓貼心的芙蝶為您處理。在這一天,請放心的把一切交給我們,專業婚禮執行讓您的婚宴完美呈現。
溫馨體貼的細膩服務
『夏朵婚禮顧問』是由一群專業、熱忱的團隊所組成,每位成員皆經由專業訓練,事前細心溝通確認的貼心細節,深深感受您心中引領期盼的幸福,是我團隊的服務精神指標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想給我們意見、想與我們合作,立即聯絡我們 營業時間11:00~14:00 17:00~21:00